2007/04/15

control


可是站在岁月的这个点上,一切变得模糊起来。有些事情你不想去做,但。。总会有人提醒你。如果我偏离了航道,会不会失控。还是因为我因为走在人们通常的航道上所以变得不受自己控制了呢?去年此时,风也同样如此温暖,但不比今日让人烦躁。

4 条评论:

  1. 失控也只是暂时。blogspot好久打不开,这次来总算是通了,看来它也有失控的时候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blogspot挺奇怪的,好好坏坏。我的耐心大概是养了出来。因为好用所以总舍不得丢掉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中国博客上我硬生生被摆了一道,全变乱码不受控制了,我最近在考虑来blogspot,等我写顺了给你留地址,别的地方肯定不去了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