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1/08

丢光

继上周身份证遗失之后,又没了钱包。基本上本人已经没有什么可以丢了,除了我自己。加之家事不顺,处于一触即发的爆炸状态。而当洗澡的时候那千年不摘的项链掉落在一片泡沫中的时候,我绝望又高兴地想:如果顺着下水道下去了我这周可就彻底“圆满”了。可是到底还给了我一线生机,匆忙中关掉水龙头仔细找找,终于在一堆泡沫中发现那个坠子。可算是小小的鼓励,让我有些明白当面对a mess的时候需要的是冷静下来去慢慢地找出头绪,一件一件地如叠衣服般细致地做好。


比较可惜的是那天晚上在泰康路有声音碎片的演出,都决定了要去了结果身无分文。。


而丢失钱包的这几天,深刻体会到上层建筑依附于经济基础的这一原理。为了精神食粮,我必须得让自己活着。因此我选择物质食粮。Bread or die,除此以外的根本在这个选择题里排不上号。而这一状态将持续到下月把一切证件信用卡补办好为止,那么让我们简单生活吧。Be nice,stay at home....


本周主题:克制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