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11/01

心情好丫

今日有半点好消息,嘿嘿。不过等到尘埃落定再说是什么事情。但愿没有看我的这篇日志,不然被吊到胃口,就不关我的事情了。
反正就是心情还不错(中午饭欲极佳,吃了一大碗面,一个苹果,一个奇异果,一杯牛奶外加几块饼干;且看谁都挺顺眼),上来涂两笔。上午开会我的任务被详细 划出,并且。。指正了上一个项目的差错。。当四个人指出一个人的失误是可怕的,但是我天生皮厚 。况且我已经做到自己应该做的。不是说尽力了就好的嘛。明天继续pb的实战。唔,去睡觉了。
明天有好精神!!
蒙牛牛奶真的很好喝丫!!浓的化不开^*_*^

1 条评论:

  1. 嘿嘿。奇异果就是猕猴桃。。。这个应该知道了吧。
    蒙牛牛奶真的很好喝啊,推荐!!
    and我平时是看蛮多人不顺眼的,愤世嫉俗的典范。。不过,现在有多收敛了。^_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