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10/18

健康条目

开始觉着歇斯底里的症状越来越严重了。头疼的厉害。
写点什么了。致使一些痴话。其实从早上到现在就处于恍惚的状态中。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。小白说去医院吧。我不想,吃药?那些药和隐性毒品没有什么区别。
就像smith说的他在意的39件事物一样,我也要为自己列出关于健康的条目。
最近要少听歌特,多听听punk;
少看阴暗的文字,多看看搞笑漫画;
要多照阳光,多走动;
多照顾那盆芦荟,养只小动物;
多关心别人,多笑;
多睡觉,努力喜欢床的感觉;
吃喜欢吃的食物,学会贪婪;
还有什么呢?这些我都说得出来,可是做事另外一回事情。往往生活还是陷入躁郁的状态中。

2 条评论:

  1. hoho ,你看到了的说。。
    你是设置了代理访问的吧?
    不过我现在就算设置代理还是时好时坏。
    我还有掉了好几次的,不过就是没有发表出来的说。。。忍耐。因为还是舍不得离开这里
    嘿嘿,才放上的。之前是一个链接都没有的。荣幸了吧。>-.-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印象中?好像“狡兔三窟”哦,好像哪?都有?的BLOG分舵哈

    瞧著那些健康生活的想法挺好的,我的??告?我:凡事都不?是在於“勇、毅”??字,其?我自己也都?每日?同自己的惰性作?量,咱?共勉吧

    ^___________^

    P.S: 健康就如同信用卡一?,超支不得,祝 安好喜?。

    回复删除